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危道军校长到鼎正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恩施分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24 来源: 点击数:

2021723日,危道军校长带校办主任王彩云、教务处副处长岳晓瑞、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延该走访调研恩施州校友企业鼎正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恩施分公司,87级校友、公司总经理彭萍接待了危道军校长一行。

彭萍向危校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同时根据危校长要求,就当前工程造价改革、软件运用、BIM技术运用及全过程管理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同时表示,为帮助学校工程造价人才培养,将多套提供企业全过程造价管理案例。

危校长对彭萍校友关于当前造价改革的观点表示认同,并对提供企业全过程造价管理案例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表示感谢。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